close

Álvaro Soler《Sofía》/《蘇菲亞》

 

(若不想用Youtube看MV的話,也可以直接追蹤我的Spotify西班牙語歌曲推薦清單,一手掌握好聽的音樂,歌單持續更新增加中...)

大家盡情欣賞!!!

 

 

 

 

Sueño cuando era pequeño 
當我小的時候有個夢想
Sin preocupación en el corazón 
我的心中無憂無慮
Sigo viendo aquel momento 
我一直回憶那段時光
Se desvaneció, desapareció
它卻衰退,消失了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eh oh
我不再相信你,我不再渴望你
Solo te dejo, solo te deseo, eh oh
我只想離你而去,但卻又只渴望你
 
 
Mira Sofía
看阿,蘇菲亞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Dime Sofía
告訴我,蘇菲亞
cómo te mira, dime
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cómo te mira, dime
告訴我,他怎麼看你
Sé que no, sé que no
我什麼都不知
Sé que so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只知道我不再是我
Mira Sofía
看阿,蘇菲亞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Sofía
少了你的目光,蘇菲亞
 
 
Dices que éramos felices
你說我們曾經很幸福
Todo ya pasó, todo ya pasó
全都已成往事,都已成過去
Sé que te corté las alas
我知道我剪斷了你的翅膀
Él te hizo volar, él te hizo soñar
是他再次使你飛翔,讓你有夢想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eh oh
我不再相信你,我不再渴望你
Solo te dejo, solo te deseo, eh oh
我只想離你而去,但卻又只渴望你
Mira Sofía
看阿,蘇菲亞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Dime Sofía
告訴我,蘇菲亞
cómo te mira, dime
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cómo te mira, dime
告訴我,他怎麼看你
Sé que no, sé que no
我什麼都不知
Sé que so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只知道我不再是我
Mira Sofía
看阿,蘇菲亞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Sofía
少了你的目光,蘇菲亞
 
 
¿y por qué no me dices la verdad?
為何不告訴我事實
Sigo sin tu mirada, Sofía
蘇菲亞,就算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Ey ey, ey ey
¿y por qué no me dices la verdad?
為何不告訴我事實
 
 
Mira Sofía
看阿,蘇菲亞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少了你的目光
Dime Sofía
蘇菲亞,告訴我
cómo te mira, dime
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cómo te mira
他怎麼看你
 
 
Mira Sofía
蘇菲亞,看阿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Dime Sofía
蘇菲亞,告訴我
cómo te mira, dime
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cómo te mira, dime
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Sé que no, sé que no
我什麼都不知
Sé que so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只知道我不再是我
Mira Sofía
蘇菲亞,看阿
Sin tu mirada, sigo
少了你的目光,我依然活得很好
Sin tu mirada, Sofía
蘇菲亞,少了你的目光
 
 
 

--------------------END---------------------

 

 

西班牙文新歌推薦:

【西班牙文歌曲】2018西班牙文新歌推薦(一)

【西班牙文歌曲】2018西班牙文新歌推薦(二)

 

其他中翻西歌詞: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Álvaro Soler《Sofía》西中歌詞翻譯《蘇菲亞》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CNCO, Prince Royce 《Llegaste Tú》西中歌詞翻譯《你的到來》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Alejandro Fernández, Sebastián Yatra 《Contigo Siempre》西中歌詞翻譯《和你直到永遠》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Nicky Jam x J. Balvin《X(Equis)》西中歌詞翻譯《X》

 

其他: 

【創意科技】生活動手玩打字樂器---Typatone

【心得分享】印尼雅加達台商參訪研習心得

 

 

 

 

 

 

 
arrow
arrow

    Bla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