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文歌曲】2018西班牙文新歌推薦(一)

2018年又是新的一年,當然歌曲也會有新的啦~~~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在聽西文歌曲,最近我發現出了不少新歌!!!!!(歡呼~)

聽歌不僅可以舒緩情緒,也是學習語言的好方法之一!!!

如我所云:「一天一首歌,心情笑呵呵」而且有些曲風我很喜歡,節奏性強。想說就整理出10首歌曲與大家分享給大家聽聽看!!!也會持續更新!!!

跟著音樂一起搖起來~~~不僅僅有充滿特色的雷鬼音樂,也有浪漫抒情的音樂!!!!

(若不想用Youtube看MV的話,也可以直接追蹤我的Spotify西班牙語歌曲推薦清單,一手掌握好聽的音樂)

大家盡情欣賞!!!

 

 


1. 歌名: X ---尼基賈姆 & J.巴爾文(Nicky Jam x J. Balvin)

    Youtube發布日: 2018.03.01

中西歌詞翻譯: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Nicky Jam x J. Balvin《X(Equis)》西中歌詞翻譯《X》

 

2. 歌名:Dura--- 洋基老爹(Daddy Yankee)

     Youtube發布日: 2018.01.28

 

3. 歌名:Me Niego--- 雷克樂團 (Reik)

     Youtube發布日: 2018.02.15

 

4. 歌名: Ambiente ---J.巴爾文(J. Balvin)

    Youtube發布日: 2018.04.12

 

5. 歌名: A Partir De Hoy--- 大衛比茲伯&賽巴斯蒂安雅得拉(David Bisbal & Sebastian Yatra )

    Youtube發布日: 2018.03.15

 

6. 歌名: Mi Medicina ---拉丁男團 CNCO

    Youtube發布日: 2018.03.02

 

7. 歌名: Sólo Mía --- 蘭德爾·維蓋利亞·馬拉夫 (Yandel)

    Youtube發布日: 2018.02.09

 

8. 歌名: Ahora ---J.巴爾文(J. Balvin)

    Youtube發布日: 2018.02.25

 

9. 歌名: Bonita ---拉丁男團 CNCO

    Youtube發布日: 2018.03.16

 

10. 歌名: Mamita---拉丁男團 CNCO

    Youtube發布日: 2018.01.18

 

以上10首推薦給大家 持續更新

 

 

接續: 【西班牙文歌曲】2018西班牙文新歌推薦(二)

 

其他中翻西歌詞: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Álvaro Soler《Sofía》西中歌詞翻譯《蘇菲亞》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Álvaro Soler《El Mismo Sol》西中歌詞翻譯《同一個太陽》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CNCO, Prince Royce 《Llegaste Tú》西中歌詞翻譯《你的到來》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Alejandro Fernández, Sebastián Yatra 《Contigo Siempre》西中歌詞翻譯《和你直到永遠》

【西班牙文歌詞翻譯】2018 Nicky Jam x J. Balvin《X(Equis)》西中歌詞翻譯《X》

 

 

               

arrow
arrow

    Black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